close

DSC08209.JPG  

最近接了一場基金會的網路行銷課題,現場還有先前聽過我演講的粉絲特別過來捧場,心中滿是感動及驕傲

網路行銷的議題最近很流行,因為本身是多年的網路人,所以接到這樣的邀約是很自然的

 

DSC08208.JPG  

 

這次的短文章,我想問大家的是,網路行銷是一件事還是兩件事,是個體還是群體?

會這樣問的概念是因為,很多人想了解網路行銷和實體行銷的不同

坦白說,一定有所不同,但不會差別太多

如果真要說些啥,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還是速度,網路網友喜新厭舊的速度絕對高於實體非常多

 

但除了速度之外,我們拉回來看,如果你有一個可以炒作的行銷議題,今天不管在網路或在實體,你應該都有成功的機會

所以,對於想要創業的朋友,或是對於網路行銷有很大寄望的朋友

我必須要語重心長地說,你一定要創造出一個你自己會很興奮的點子,那個點子比你心愛的女人還讓你廢寢忘食

這個點子就算是全部人都跳出來反對你,你也是義無反顧

 

DSC08217.JPG  

 

當你有了這個點子,恭喜你,他會遠比你聽了啥天王講師或是我這種小講師的課都還重要的多

剩下你要做的,就是不斷的去挑剔這個想法讓它更完美

及用進一切手段,去讓你的夢想成真

 

切記,行銷是你的核心,網路或實體只是通路的選擇

不要搞錯了重點,也不要想要一次搞定兩件事,那只會讓你啥都學不到

加油,先搞定行銷,再來思考網路如何行銷,這才是對的步驟!

arrow
arrow

    James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