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6南山人壽-未來領袖營_3689.jpg

這是一場250人的中型營隊,來參加的都是南山的通訊處業務,它們希望能夠讓有潛力的新人來聽這場3天的活動,然後裏應外合,讓參加的同學知道職場有很多的工作選擇,但南山這個選擇,請務必把它放到購物車中

 

相較於以往營隊不同的是,南山本就是很棒很有體系的大公司,它們也有相當多傑出的內訓講師,很多也都是主管,這樣的課程其實它們可以自己來上的,為何要請個外來的和尚?

0706南山人壽-未來領袖營_9552.jpg

 

所以我這個外來的和尚,除了要引導同學喜歡及認同南山,也要讓客戶能夠知道外來的講師也不是白混的

 

所幸,我自己做了業務15年,講師也7年了,雖然有點資深,但我仍然每天打20通開發電話,也每個月帶業務一起衝鋒陷陣跑客戶,少則30家,多則50家

因為我要求我自己成為講師,就不要是那種學術派的,而是實戰派又能幽默搞笑,和學生零距離的,這樣學生才能學到東西

 

0706南山人壽-未來領袖營_4919.jpg

 

這堂課,我帶了很多新觀念給大三大四的同學們,如果真的要推薦業務工作給同學,我只想說下面這三個理由

業務能屈也能伸,就算世界怎樣不景氣,你的能屈能伸,應該能讓您是最後面那幾個倒下的

業務能廣交貴人,因為公司補助你去跑業績,認識很多大老闆,甚至還能認識未來你的另一半,讓您少奮鬥N年

業務混得好的,下一步就是直達老闆,所以想創業的同學們,請來當業務體驗一下社會現實及人情冷暖,您才有資格當老闆

 

0706南山人壽-未來領袖營_2437.jpg

 

同學們,請不要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了,人生很長也很短,遠離你的舒適圈,先苦後甘再享樂,我覺得才是實在的

也謝謝南山的內訓講師們,今天我也從你們身上學了不少,一起加油,團結!

arrow
arrow

    James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