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gnal.jpg

如果你喜歡三天的緊湊及未生的深刻人性,那請您一定要看這部信號,因為這是tvN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,也是由《Sign》、《幽靈》、《Three Days》金恩熙作家與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未生》金元錫導演聯合打造的作品,我想信號的強度是絕對夠的

 

信號夠帶種的接在太陽的後裔後面播出,很自然銜接到不想看到太陽曲終人散的鐵粉,也當然要扛下眾人注目的眼光及期待

 

1718502_3.jpg

 

所幸,當紅的對講機從宋仲基的特種部隊手中,交接到謎案搜查隊的刑警朴海英手中依舊夠嗆,《太陽的後裔》與《信號SIGNAL》同登3冠王,並列本屆「百想藝術大賞」電視類最大贏家,而信號的金惠秀更勇奪女主角大獎

 

信號演得不過是一部穿越的老梗,為何能夠得獎頻頻?

 

qaCXnp2YkqKZrKQ.jpg

 

我想說的是,信號努力在穿越的老梗中,做出差異化,以未完結案件為主軸,並輔以23:23會自動發聲的對講機,讓大叔刑警及心理側寫師朴海英聯手辦案,中間也穿插了一段金惠秀和大叔刑警的苦戀,並靠著緊湊的劇情,帶著眾多觀眾當柯南,一起偵破很多已過公訴期間的奇案,影迷就這樣破案再破案,也和劇中的主角越陷越深,當然最後就是一個無法自拔,每天也一同等著對講機發功

 

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的事情是? 信號不斷陳述,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我們該去保護那個對我們最重要的人

 

qaCXnp2YkqKaqKQ.jpg

 

所以,信號沒有華麗的大卡司,題材也不算新穎,訴求的理念也很像當兵的教育宣導,卻可以得獎無數,我想這都是劇中硬底子演員的實力展現所致

真要挑剔信號,我想沒有人喜歡未終結的案件,信號到底有沒有結局,兩邊的鐵粉各有不同看法,但對我來說,我希望是有明確答案的,雖然信號是有交代的

 

qaCXnp2YkqKcqaQ.jpg

但小編本身是老派的影迷,個人覺得結局是應該是要讓人大快人心的,而不是還是有點未終結的懸而未決

Anyway,青菜蘿蔔更有所愛,撇開我的雞雞歪歪,信號絕對是值得一看的

當然,也請您不要在23:23收看…因為,你知道的…

arrow
arrow

    James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